枝无不言

“鳥無法給死亡命名
“鳥只是變得無法動彈”
——谷川俊太郎《鳥》

【周翔】非鹅勿扰 零一

原名 请两位地下情侣收敛一点

轮回全员聊天

表情包流

轮回五直男画风突变 注意

01

[轮回天团聊天打屁专用水群]

残忍静默:不好了!队长和孙翔反锁房门关在训练室里!

吴霜钩月:什么?队长和孙翔独守空房藏在训练室里?

云山乱:什么?队长和孙翔孤男寡男躲在训练室里?

无浪:停一下停一下

无浪:你们是舌头打结的鹦鹉吗

残忍静默:但是我觉得他们俩绝对有问题!

笑歌自若:附议

[无浪邀请吴霜钩月残忍静默等加入正事专用群]

无浪:发现了什么?

笑歌自若:[图片]

笑歌自若:记得吗?

无浪:这不是上个月春游吗

吴霜钩月:江副你看左上!

无浪:不好意思,电子竞技有害视力,我只看见你头顶的小雏菊花环

吴霜钩月:靠靠靠!我还没发现!

吴霜钩月:吴启是不是你干的?@ 残忍静默

笑歌自若:左上角是小周和翔翔

残忍静默:他们牵手了

吴霜钩月:吴启启!有胆接话没胆承认啊!

无浪:牵手不能代表一切。

无浪:你看上周杜明不是和唐柔牵手了吗

云山乱:噗,赛后握手也能叫握手?

无浪:性质差不多,举个例子

残忍静默:杜明觊觎唐柔妹子的小手很久了特意排的队形我会乱说?

笑歌自若:回来回来,讲正事

笑歌自若:如果不止是牵手呢

笑歌自若:[图片]

云山乱:哇,明华哥又爆猛料

笑歌自若:这张,上周庆功宴拍的,都没喝醉吧?

残忍静默:没醉!嫂子做的大闸蟹特别好吃!

吴霜钩月:明华哥我举报,吴启这小子有非分之想!朋友妻不可欺听过没?

残忍静默:???我举报杜明诽谤侮辱!罚他和宿舍李阿姨共事扫地一星期!

无浪:都别急,这张又怎么了

云山乱:江副你是真看不出来还是装傻啊

笑歌自若: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,对吧。

笑歌自若:小周是第二个抽到的。

无浪:记得。

残忍静默:他选的是大冒险

吴霜钩月:应该说真不愧是队长吗?

笑歌自若:大冒险的内容是亲下一个抽中者,并告白说“我爱你”。

笑歌自若:然后下一个抽到的是孙翔,他选真心话。

残忍静默:真心话好像是说在场的人中对谁最有好感

吴霜钩月:高潮来了,翔翔点名了队长

云山乱:我记得他喝了点酒,红着脸对队长表白说“我喜欢你”!

残忍静默:然后他们接着kiss了!队长回应说“我也爱你”了!这段我还录像了!

残忍静默:[视频]

吴霜钩月:看不出来啊吴启,没想到你趁翔翔喝醉做出如此下流之事······

笑歌自若:大概情况就是这样,这些,江副你不会没印象吧?

无浪:······

无浪:我觉得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

无浪:但还是非常扯淡

残忍静默:但队长和翔翔是真的亲上了,并且告白了!

无浪:只是亲脸,一场游戏而已,没什么奇怪的。吴启你不是也抽中那张相同的大冒险了吗?

残忍静默:我拒绝回忆亲吻联盟第一直男的任何细节。

吴霜钩月:吴启开门,我小泉剪刀都磨好了

笑歌自若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笑歌自若:这张,队长劝翔翔吃青椒。

笑歌自若:这张,翔翔给队长夹豆腐。

笑歌自若:这张,翔翔吃饭的时候和队长对视。

残忍静默:看看!看看这眼神!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!令我等单身狗痛心疾首!

云山乱:说得好,建议立即把方明华踢出本群。

[笑歌自若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]

[无浪将本群改名为绝密八卦座谈会]

[无浪邀请笑歌自若加入绝密八卦座谈会]

笑歌自若:······

笑歌自若:江副您真会玩

无浪:见笑

无浪:下次嫂子带了夜宵过来记得匀我点。

无浪:

云山乱:所以,江副你到底相信了没?

无浪:相信什么?

吴霜钩月:关于小周和翔翔谈朋友这件事。

02

[双一地下保护协会]

无浪:转发多条消息

无浪:综上。

无浪:我觉得你们最好收敛一点。

一枪穿云:我们?

无浪:是的,周泽楷和孙翔同志。

一叶之秋:收敛什么?原来你们轮回这么八卦的吗???

无浪:是我们轮回。

无浪:我尽力帮你们打掩护了,但是很显然,效果不太好。

一枪穿云:我的眼神······有那么那个?

无浪:我看是有点。

一叶之秋:下次我给你整个有刘海的新发型遮眼睛,看他们怎么瞎掰

无浪:最近单独相处的时间也适当减少一下吧,免得让人落了话柄

一叶之秋:就算被他们发现又怎样?我看官博上不也天天推双一?

无浪:那是俱乐部方面的决定。如果你们两个现在公开的话,恐怕后果没有想象的好。

一枪穿云:意思是让我们纯秀卖腐吸粉吗

无浪:那要看俱乐部的安排。

一叶之秋:无聊

一叶之秋:不过既然你这么说,我们照做就是,对吧周泽楷?

一枪穿云:嗯😊😊

无浪:······

无浪:加油

[无浪退出了双一地下保护协会]

一叶之秋:江副为什么突然退了?

一枪穿云:······可能有急事?

一叶之秋:在理

一叶之秋:快递你拆了没

一叶之秋:传达室帮你拿的,应该是粉丝礼物

一枪穿云:拆了

一枪穿云:[语音]

一叶之秋:你在吃什么?

一枪穿云:芝士薯片

一枪穿云:哪里来的!有吃的不分我!绝交了!

一枪穿云:[语音]

一枪穿云:粉丝礼物。

一枪穿云:

一叶之秋:???

一叶之秋:

[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]

一枪穿云:喜欢了吗

一枪穿云:
一叶之秋:······

一叶之秋:你什么时候更新的表情包?

一枪穿云:前天你们去游泳不叫我的时候。

一枪穿云:

一叶之秋:发我发我,刚好怼人表情用烂了

一枪穿云:[文件]

一枪穿云:你拿去做什么?

一叶之秋:当然是在七期群里斗图啊

一枪穿云:

一枪穿云:不高兴

一叶之秋:怎么了你?

一枪穿云:你收了我的表情包

一枪穿云:却用来和别的男人聊天

一枪穿云:我很难过

一叶之秋:???周泽楷你没发烧吧?连这种

一叶之秋:连这种飞醋也吃?

一枪穿云:嗯

一枪穿云:

一叶之秋:你别闹行不行?

一枪穿云:我不

一叶之秋:行不行?

一枪穿云:我不

一叶之秋:最后一遍问你,这是我的底线了!

一叶之秋:开门!

一叶之秋:给你带了烧烤,经理不知道

一枪穿云:好的

一枪穿云:

03

[轮回天团聊天打屁专用水群]

无浪:小周你是不是熬夜了?

一枪穿云:我没有

无浪:消息记录里都是你发的表情包99+

一枪穿云:哦

残忍静默:这样下去不行啊

笑歌自若:看起来吴启早有打算?

无浪:以后再半夜刷屏的话罚训

云山乱:罚队长和翔翔对打二十把

吴霜钩月:好主意

笑歌自若:我同意

一叶之秋:等等你们

一叶之秋:我还没说话就编排我?

残忍静默:正主来了,溜了溜了

一枪穿云:

一枪穿云:送你 @ 残忍静默
残忍静默:谢谢队长!

吴霜钩月:我也有!

吴霜钩月:

云山乱:

一叶之秋:

无浪:打断一下,谁昨天把钥匙落我这儿了?

笑歌自若:什么样的钥匙?

无浪:[图片]

残忍静默:这个是海洋馆的赠品吧

吴霜钩月:还刚好有个企鹅,挺可爱的

残忍静默:毫无疑问

吴霜钩月:它的所有者就是——

残忍静默:一

一叶之秋:我的!

吴霜钩月:枪

[吴霜钩月撤回了一条消息]

吴霜钩月:不好意思发错了

一叶之秋:靠!凭什么我就不能用这么可爱的钥匙扣了?

一枪穿云:

一叶之秋:周泽楷你评评理!说话!

一枪穿云:因为你比它可爱

一叶之秋:听见了没?

一叶之秋:

残忍静默:队长的求生欲十分强烈

云山乱:太秀了,我请求退群

一枪穿云:准奏

[云山乱被管理员一枪穿云移出群轮回天团聊天打屁专用水群]

一枪穿云:众爱卿还有什么要说的吗

吴霜钩月:没了,爸爸

残忍静默:没了,爸爸

[无浪邀请云山乱进入群轮回天团聊天打屁专用水群]

云山乱:谢谢江副

云山乱:队长我错了!跪安!

一枪穿云:哼

残忍静默:江副翻译一下

无浪:小周说,凡是动他的人都得死

一枪穿云:哼

吴霜钩月:我好害怕,嘤嘤嘤

吴霜钩月:

残忍静默:


一叶之秋:
笑歌自若:
一枪穿云:


一枪穿云:啪,啪,啪

残忍静默:江副,我举报队长在小群里公然开黄腔!

一枪穿云:我没有

一枪穿云:

一枪穿云:那是枪声

残忍静默:那为什么只有三下?

笑歌自若:吴启闭嘴,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后来都死了

一枪穿云:只有可爱的人才能活下来

一枪穿云:啪

一叶之秋:你这下又打谁?

一枪穿云:我被你可爱死了。












你猜有没有TBC

评论(18)
热度(111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枝无不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