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枝无不言

zhizhi-2-2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5篇文章,245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枝无不言

枝无不言

 

【国家队】廉价笑话多少钱一打

普通的早餐日常,友情向。

也可作为后日谈。

标题化用:月極姫-東京事変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几个谁会英语?”


  正是早餐时候,楚云秀和苏沐橙从楼梯上走下来。苏黎世的夏天依旧稍显清凉,两人没穿队服,而是搭了件轻薄的针织外套,显然是要出门逛街的打扮。


  喻文州在剥一枚水煮蛋,还没开口就被姑娘们的视线瞄上,只得主动举起手投降:“我今天得去和联盟的人对接一下。”


  楚云秀手按在桌面上,转身看向一旁正在喝粥的张新杰。


  张新杰把起雾的眼镜摘了下来,回答道:“待会儿要开会。”


  “那也是你们几个的事。”楚云秀撇了撇嘴角,又看见肖时钦有点尴尬地点头。


  黄金一代扎堆的坏处就在这里,四个战术大师有三个都是他们这群人,还有一个光荣退休,睡到十点还没从房间里出来,据说昨晚又熬夜分析了什么战队数据,难怪除了张新杰每个人都带着不同深浅的黑眼圈。


  找个翻译其实不麻烦,但楚云秀她们打算逛一上午的街,顺便抓个同期好友过来聊两句天,也有共同话题。她一回头,翻译还没抓到,苏沐橙端了一小碟起司蛋糕过来,银餐叉戳起一块递过来,笑盈盈的:“啊——”


  黄少天在旁边多嘴了一句:“感情真好啊!”


  “这话轮不到你说。”楚云秀擦了擦嘴角的蛋糕屑,秀眉一挑。苏沐橙听出她的言外之意,又忍不住笑起来,连碟子都在抖。


  黄少天还非要刨根问底问个究竟:“哎我说,你们大早上就过来笑什么呢?苏沐橙别抖了你叉子掉地上了!”


  他弯下腰把餐叉往桌上一放。苏沐橙好不容易才止住笑,对黄少天小声道:“你鼻子上有奶油。”


  黄少天伸手一摸,果然如此。他瞬间明白过来刚才王杰希欲言又止的神秘微笑,撞了一下喻文州的手肘:“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!”


  喻文州被他撞得歪歪斜斜的,也在笑:“挺有青春气息的……”


 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抿紧嘴唇,决意吃完眼前这块蛋糕前都绝不多说一个字。


  “你可以再等等。”肖时钦适时提出了建议,“方士谦还没起,他是我们里面学历最高的了。”


  楚云秀叹了口气:“不熟。”


  说来说去还是同期生的事。要不是同期出道,她也不会这么快就和张新杰、肖时钦等人熟络起来,没事还能在群里调侃两句。


  苏沐橙挽着她的手臂:“没事,谷歌比他们强多了,我们两个也能行!”


  不远处的李轩不知道该不该搭话。他觉得自己英语还不错,但坏消息是苏黎世好像没人讲英语。


  楚云秀和苏沐橙手挽手走出了酒店。


  肖时钦端了杯牛奶,还有闲心看看报纸,上面登载的头条果然是荣耀世界邀请赛。即便是完全不了解荣耀的人,势必也会被这篇报道所吸引,原因无他,只因为记者抓拍时很有心机地瞄准了某个无辜的国家队成员。


  “谁跟周泽楷说一句,让他出门的时候尽量不要一个人。”


  “恐怕已经晚了。”喻文州看了看手表,表情有点犯难。


  肖时钦问:“怎么了?”


  “他说想吃生煎包,跟孙翔一块探店去了。”


  说到孙翔,肖时钦不禁开始头疼起来。光是想想就知道,孙翔一旦来了兴致,必然如脱缰野马,不撞南墙不回头,周泽楷跟他玩到一块去,指不定还挺高兴。他只好默默祈祷明天的报纸不要成为周泽楷的跟踪报道。


  张新杰喝完了他那碗白粥,把勺子倒扣在碗底,问道:“叶修还没来?”


  “他昨晚帮忙做了一下测试,”依旧是喻文州尽职尽责地负责了本次解说,“俄罗斯队那个拳法家很强悍,听说他还要联系一下韩队。”


  先是方士谦,接下来又是韩文清。肖时钦继续喝着牛奶,心想:这一趟世邀赛下来,不知道动员了多少编外人员,没准还能再见见几个老面孔?


  作为雷霆队长,肖时钦自己也清楚,无论从战队实力还是个人角色战力来看,他和同期的喻文州、张新杰自然不能比较。蓝雨和霸图都是稳定进军季后赛的豪门战队,而雷霆只能算是联盟中上游的一只强队,还远远没能摸到冠军门槛。


  但肖时钦对于雷霆,同样是一颗明星。


  他想起了当初对他备加赏识的前队长,想起了从嘉世回到雷霆的那一天,每一个对他说欢迎回来的队友们。


  肖时钦一时觉得恍如隔世。


 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餐桌边上已经换了一拨人。


  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知何时离席,取而代之的是方士谦和王杰希。这两位微草前搭档居然正好坐在蓝雨搭档的座位,连椅子都不带换的。方士谦还摸了一下座椅,念叨:“怎么有点热……”


  “烫不着你。”本已吃完早餐的王杰希限时返场,正在吃一块奶酪三明治。


  “你多打两年比赛,屁股都坐出茧子来了。”方士谦看也不看王杰希,端了两杯冰豆浆过来。王杰希把杯子推回去:“我早上不喝冰的。”


  方士谦欲言又止,看口型大概是想骂两句,但碍于旁边还有别人,最后闷声不响地把两杯冰豆浆都喝了。


  肖时钦也吃得差不多了,正准备起身,忽然身旁的一张椅子被拉开。叶修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冲肖时钦点了两下头:“坐。”


  “关于今天下午的讨论会……”张新杰正襟危坐,当即在餐桌上谈起了工作。叶修拿了个牛角面包,半眯着眼睛在那儿干嚼,肖时钦给他倒了杯水,还得到一句领队没精打采的道谢:“谢了啊。”


  “要我把喻队叫来吗?”肖时钦一向很贴心。


  叶修又打了个哈欠:“他马上到。”


  确实是马上。


  门口传来喻文州的声音,他回房间后已经换了一身西装,身姿笔挺,反观本队最老的那根油条,一套队服T恤能从机场穿到酒店,据说是嫌西装太板正,穿得久了就勒得慌。


  喻文州拉开靠椅坐了下来,还没说话,又听见门口的动静。


  “我赌一块钱,你是最迟起的。”


  “不可能,叶修那家伙肯定还睡得跟死猪一样。”


  张佳乐刚推开餐厅的旋转门,便看见叶修正托着下巴瞥他,眉头挑了挑。


  “来得挺早啊。”


  “靠。”张佳乐下意识说出了声,“你让苏沐橙喊你起床了吧?”


  “她和楚云秀逛街去了。”叶修指了指在座的几人,“不信你问他们。”


  得到肯定答复的张佳乐一时间表情复杂,讪讪坐到旁边那张餐桌:“真有你的,不怕猝死啊。”


  “咒谁死呢。”叶修说,“看你睡得也不怎么样,这么大的人还认床?有点幼稚啊。”


  张佳乐当即反驳:“我认床管你什么事?”


  方锐在一旁找了个空位看戏,吸管嘬得啧啧响。


  “你们这么早就要开会?”


  “昨天没讨论完,”叶修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“这个点老韩还没起吧,再等他半小时。你们有人会搞共享会议吗?”


  “你是刚从新石器时代穿越过来吗?”张佳乐忍不住吐槽道。


  “平时又用不着。”叶修挠了挠后脑勺。这么一说也是,平常战队训练都在一块,转个身就能面对面讲话。


  张佳乐看了眼手机:“今天周六,老韩估计还在晨练呢,没空看消息。”


  张新杰发话:“等十三分钟后再打给他。”


  闲着也是闲着,叶修也不含糊,一块面包吃得有滋有味。他把U盘递给张新杰:“昨晚整理的资料,你找个时间看看。”


  “好。”张新杰干脆地点了点头,把U盘收了起来。


  喻文州问:“那个拳法家,叶领队有看出些什么吗?”


  叶修扯了张餐巾纸擦手:“风格不一样。”


  以往的比赛,只要提到荣耀里的拳法家,就会不可避免地谈到韩文清。作为打破嘉世王朝神话的核心角色,网游中有三分之一的拳法家玩家是仰慕韩文清才选择这一角色的,可见韩文清和大漠孤烟对拳法家这一职业的影响之深。


  也可以说,全联盟中不会有人比他更懂得拳法家的强项与弱点。


  “韩队应该还在训练吧?”肖时钦问。


  “按计划是整个夏休都留在霸图。”张新杰道。


  “他也真够拼的……”常规赛里的雷霆对上霸图从来都不轻松,肖时钦既要对付算无遗策的张新杰,还要对付实力强横的韩文清,每次团队赛打下来都累得够呛。所以他也很理解韩文清拒绝邀请,为战队做准备的心态。


  “不好了喻队!”


  餐厅门又一次被推开。喻文州转过头,认出对方是联盟的工作人员,询问道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  工作人员气喘吁吁:


  “周泽楷……


  “周泽楷被外国星探拦下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枝无不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枝无不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